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燒肉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輕旅行必到-燒肉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聚餐現煮蕎麥麵餐廳推薦

初春,氣溫乍暖還寒,最饞人的時令蔬菜莫過于韭。 我幼年居住的小鎮以盛產蔬菜而聞名,家家戶戶都種植韭菜,多則上百畝,少至一兩畦。每年的這個季節,新韭就要上市,田間扎起的韭菜大棚中,菜農們在里面樂此不疲地忙碌著。割韭菜是一項體力活,更是技術活,我曾目睹過母親割韭菜,她左手攏一把韭菜葉,右手隨即下鐮刀,鐮刀的位置不能太高,那樣會導致韭菜留茬過高,菜農于心不忍,畢竟是自己辛苦培育的“孩子”,可如果太接近地面,韭菜根部的味道不好,賣價低。我一度疑惑農人割韭菜為何以“刀”為單位,成年后才從爺爺口中得知,此“刀”即指代“一茬”的意思。 過完元宵節,奶奶清晨早起,喚我與她一起割韭菜,說是春節期間吃的大魚大肉太多,得吃點韭菜促進消化。昨天夜里淅淅瀝瀝下了一陣小雨,韭菜葉子上還沾著些許晶瑩剔透的水珠。奶奶挑選一塊兒長勢不錯的韭菜,用手扶住翡翠色的菜葉,微微一晃,那些水珠就被抖落的無影無蹤。隨后,奶奶動手割了一把韭菜。 中午,奶奶將韭菜用清水沖洗好幾遍,剁碎之后,與肉餡放進盆里,加進鹽、醬油等調味料,攪拌好一陣兒,做成餃子餡。奶奶包餃子,爺爺在灶口燒開水,還不忘跟我拉家常:“現在家里的勞力都外出打工賺錢,就不大規模種韭菜了,稍微栽兩畦,足夠自家吃的就行。想當年,你父親還沒結婚生子的時候,咱家里種了十幾畝韭菜,我一個人騎著自行車,馱著百把斤新鮮韭菜,到城里的蔬菜批發市場里去賣,車子剛停穩,小販都像潮水一般圍過來,爭著搶著要,兩大包韭菜很快就賣完了。”聽完爺爺的話,我幡然醒悟,原來韭菜里不僅富含營養,還蘊藏著爺爺年輕時代拼搏奮斗的流年。爺爺曾經也是一棵蔥郁且具有生機的韭菜,土生土長于家鄉的原野之上,生活賜予他重重考驗,將他所經歷過的事印刻在面龐和胸膛上,甚至他那皸裂的皮膚里…… 餃子放進煮沸的開水中,不一會兒就被煮熟。剛出鍋的餃子,咬上一小口,口腔里立刻充滿濃濃的韭菜味兒…… >>>更多美文:優秀散文

多少夜晚如此寂靜, 從河對岸吹來的風, 還有盞盞溫暖的燈, 有了詩一般的意境。 我把思念寄予風, 我把幽夢寄予燈, 想念著繁花是你的笑容, 想念著這笑容既熟悉又陌生, 可能是還沒被這份情折磨夠, 不然你笑起來, 怎會瞬間要了我的命。 >>>更多美文:簡短詩歌

我常抽時間跑步半小時,晚上做仰臥起坐30個。不是每天堅持,但一直斷斷續續地做著。我想讓青春逝去得慢一些。 不得不承認,四十多歲,精力大不如前。白天工作緊張了,晚上就會累。晚上過了十一點,就難以入眠,第二天精神倦怠。年輕時,睡一覺,就又像充了氣的皮球,想蹦跶多高,就能蹦跶多高。 昨夜加班,可能睡時喝了茶水,結果躺在床上,十二點還不能入睡。窗外的月亮大而亮,就把思緒引得遙遠而縹緲。真實的,幻想的,喜悅的,憂傷的,種種畫面交錯紛呈。 月色惱人眠不得,只緣人已到中年。四十多歲,要學會精簡生活了。 物質上的精簡,是不再隨便買東西。以前買衣服,先看價格,貴了不買。小時艱苦的鄉村生活養成的習慣一直跟隨著我。現在一季只給自己買一件衣服。不看價格,只看喜歡與否。什么時候穿,都是愉悅的。 買水果一類,也寧愿買好點兒的,買貴的,買少點兒,不再因為便宜買多了。因為不是餓才買,是因為要品嘗生活的幸福才買。 精神上的精簡,是交往應酬越來越少。年輕時不喜獨處,每到空閑,必邀幾個同學聚聚,我總是活動的發起者或熱烈的響應者。現在雖然依舊常想老同學,想那幾個“死黨”,聯系卻越來越少了。以前哪個文友邀約,只要能參加我都不拒絕。現在,是真的懶了。就覺得自己待著,挺好。四十多歲,越來越覺得語言是無用的東西了。 年輕時,覺得不把心里話全說出來就憋得慌,沒有人傾聽就孤獨,不說就覺得自己被淹沒了。現在覺得很多話可以不說。因為說了,別人不一定能懂。懂你的,不說,他也懂;不懂的,說再多,都是廢話。愛你的,自會想你所想,憂你所憂,為你考慮,悄悄地為你做事。 四十多歲,越來越覺得要愛自己。對著鏡子,眼角的皺紋已清晰可見。頭上的白發,隔一個月不染,就毫不顧忌地張揚出來。嘴角兩邊的括號,也漸漸清晰。 越是這樣,越要愛自己。一日三餐,好好吃飯。健康是美麗的第一要求,每天鍛煉,保持體形。前天路過化妝品店,買洗發水。賣化妝品的小姑娘說我積分夠了,主動給我做面膜。舒服地躺著享受,心情大好。忽然想,我以后也定期來美容吧。 上有老,下有小,生活中有許多令人擔憂的事情,可是,擔不擔憂,該來的還要來,那還擔憂什么呢?遇山爬山,遇河涉河。“活著有什么意義呢?”當這個想法一侵襲,就讀書去,跑步去,做家務去,把這個惱人的哲學問題拒之門外。 下班快半個小時了。回家,做碗面條去。好好犒勞自己一下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安平炸豬排居酒屋推薦》台南綜合丼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日本美食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台南美食日本海鮮居酒屋推薦》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

arrow
arrow

    a46ju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